Shopping Cart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蛇之呼吸|蛇柱|伊黑小芭内|資訊

伊黑小芭内-基本資料

伊黑小芭內(日語:伊黒(いぐろ) 小芭內(おばない))是由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漫畫《鬼滅之刃》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基本資料

鬼滅之刃 蛇柱-角色簡介

鬼殺隊隊員,級別「柱」的高級劍士。使用「蛇」之呼吸的蛇柱

與白蛇「鏑丸」行動。臉部包有繃帶,有著異色眼瞳的中長髮男子。

基本上除了主公產屋敷耀哉以及同為柱的人以外,很難信任其他人的性格。

會使用嫌棄或尖銳的話語刺激對方,但也有著冷靜分析的一面。

使用的日輪刀如同蛇一般扭曲,跟甘露寺蜜璃的刀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

鬼滅之刃 小芭內-角色經歷

幼年

蛇柱伊黑小芭内出身在一個靠著以殺人來搶奪別人錢財滿足私慾的一族。

怪異的是,該族中誕下的全是女孩,據說上一次誕下男孩已是三百七十年前的事了。年少的小芭內由於作為男兒被關在禁閉室里。

一日被獻祭給一隻下半身和臉像蛇一樣的女鬼,原來一族全靠這隻蛇鬼殺人從而獲取錢財,但與此同時族人也必須將嬰兒獻祭給蛇鬼。因小芭內是男兒且天生有異色瞳,於是蛇鬼便想等他成長了一些後再吃掉。並且為了讓他的相貌跟自己一樣,便讓同族的人把小芭內的嘴給割開放血,並重新關回禁閉室。

因嘴受傷而戴上繃帶的小芭內不甘就這樣被吃掉,並在牢中結識了白蛇「鏑丸」,後來因自身用髮簪削穿了監牢的柵格和鏑丸的協助而成功逃脫,但在正要被蛇鬼追上之際,被當時的鬼殺隊炎柱所救,並在他的保護下平安回到村子。後碰見逃出來的表姐,卻被其責罵因自己的逃跑而導致蛇鬼吃掉了五十個族人,自那之後,覺得出生在骯髒一族的自己也很骯髒。

鬼殺隊入隊

加入鬼殺隊後到處幫助人們,但心裡始終揮之不去骯髒一族的陰影並深深的痛恨著鬼,直到在樹林中與戀柱邂逅。

一見鍾情

與戀柱見面時就立刻喜歡上了對方,在初次見面就送了戀柱條紋花樣的長襪。

但由於自己的過去,認為自己相當骯髒,不願汙染戀柱,而遲遲沒有向憧憬的甘露寺表白。

柱眾審判篇

在初登場時如蛇一般位在樹上,對於同樣違反了隊規的水柱義勇沒像炭治郎一樣被捆起來而感到不滿。後來目睹了竈門炭治郎給予風柱頭槌的全程,並進行了分析。

因過去的經歷,與風柱一樣極度討厭鬼,認為身為鬼的禰豆子應該立刻殺死無誤。後來在禰豆子克服了風柱的稀血體質後,和風柱接受了主公認定的結果。

無限列車篇

從鎹鴉口中得知炎柱煉獄杏壽郎戰死的消息後,表示不相信杏壽郎就這樣死去了。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

遊廓潛入作戰篇

奉主公之命前來支援,但到達時已結束,對於天元的表現發出冷嘲熱諷,認為最弱的上弦居然打得如此狼狽。

由於鬼殺隊當下已相當缺乏柱的戰力,反對天元退出柱。

煉刀師之村篇

因吃醋而憤怒的小芭內得知戀柱和炭治郎在鍛刀村擊敗上弦鬼。 事件後召開了柱的會議,從天音大人口中得知了開紋一事。

柱指導訓練篇

會議結束後,與眾柱開始進行了召式的配合訓練,擔任鬼殺隊員們的矯正刀法訓練指導。

在訓練期間注意到炭治郎與戀柱的關係變得相當親密,於是在對炭治郎的訓練結束之後,警告並威脅炭治郎不要隨意接近戀柱。

無限城決戰篇

收到鎹鴉急報後,趕至主公處所,沒想到主公已身亡,與眾柱一同對無慘發動攻擊,後被新上弦之肆·鳴女使用血鬼術支開。

與戀柱一同被支開,並持保護對方的狀態前進,為殺死無慘不斷前進。

曾展現其不凡的實力,僅用伍之型·蜿蜿長蛇就將多名鬼瞬間斬殺(無限城的鬼為下弦級別)。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小芭內與富岡義勇

戀柱&蛇柱VS.新上弦之肆·鳴女

自身與戀柱被鳴女的血鬼術絆住手腳甚至無法近身,對於兩個柱被一個上弦拖住感到不甘,無法依照命令和柱集合。

而後愈史郎與戀柱設計遮蔽鳴女的視線後,想通過假情報讓無慘誤以為兩人死去,以此進行突襲,之後與戀柱一同趕至對抗無慘,並救了被無慘打傷眼睛的炭治郎,但計劃因此泡湯。

眾人VS.鬼王·鬼舞辻無慘

自身落在當時受傷的炭治郎旁保護,隨即與無慘交戰。對於三柱仍無法對無慘造成致命傷,其中的實力差距感到無力,並擔心著戀柱。

因鳴女被無慘殺死,無限城開始崩壞,愈史郎借血鬼術將無限城轟向地面,之後與鬼殺隊眾人再次與無慘交戰,在砍中無慘之時卻驚訝的發現無慘擁有瞬間就恢復傷口的能力,被無慘打傷,後來岩柱悲鳴嶼行冥和風柱不死川實彌也趕到自己所在的戰場。於是鬼殺隊的五柱與鬼舞辻無慘的戰鬥一觸即發。

後來甘露寺蜜璃接連被無慘打傷了臉和左肩,小芭內便接住了受傷的甘露寺將她交給身後的隊員並讓他們去找愈史郎給她治療,然後回頭繼續奔向無慘,此時臉部的繃帶也已掉落。

因自己的身體比較小,結果自己最先被毒素蔓延全身,但後來被珠世的貓茶茶丸發射的注射劑所救,使自身的劇痛和脈搏的紊亂全都迅速好了。之後在回想曾經從鎹鴉的報告得知無一郎意外的覺醒了「赫刀」,便推測只有當面對生命危險才能爆發力量,隨即雙手緊握刀柄也覺醒了斑紋與「赫刀」。由於太過專注開啟赫刀,反而造成了缺氧險些昏迷,後在伊之助等人趕到利用愈史郎的血鬼術打斷無慘的攻擊後重整自身狀態。

在岩柱的提示下一瞬間開啟了通透世界,但遭受到了無慘突然的爆發而重傷,臉部遭到剛才無慘的重擊而失明,在炭治郎與無慘纏鬥時再次恢復意志,並救了炭治郎,和炭治郎表示先前自己的右眼就已經是弱視了。

自身依靠鏑丸彙報戰況並進行反應躲避,但也因此讓無慘反應到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對。黎明之際與眾人一同阻止無慘逃亡,在炭治郎快被無慘張開血盆大口咬到之時,捨身保護了炭治郎,並遭受到重傷。

最終無慘在鬼殺隊眾人的協力下被太陽消滅,之後趕到甘露寺身邊相互依偎,與甘露寺回憶往事的時候被她表白,隨即伊黑也向甘露寺表白,但由於傷勢過重兩人雙雙死亡。臨死前表示下輩子要永遠在一起,讓對方幸福。

最後出現於變成鬼王的炭治郎的幻境之中,在幻境的海洋與其他死去的人們一起用手托起炭治郎,幫助他擺脫無慘。

他的夥伴鏑丸交給風柱不死川實彌,然後不死川實彌把它託付給了栗花落香奈乎。

結局篇

無慘死去多年後,故事時間點轉移至現代,小芭內和蜜璃的轉世再度於現世相遇,結為夫妻並育有五個孩子,兩者經營快餐店,還將以鏑丸為原型設計的蛇擺飾放在店裡招攬顧客。

據炭治郎的曾孫彼方表示,善照曾因為光顧店裡時盯著蜜璃轉世的老闆娘的胸部看,結果被小芭內轉世的老闆從廚房扔菜刀趕了出去。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蛇柱and戀柱

能力設定

使用的蛇之呼吸,是五大基礎呼吸,水之呼吸的衍生。

無論使用何種武器,都能使刀路如蛇一般彎曲,越過各種障礙。

蛇之呼吸

壹之型 蛇型斬(壱ノ型 委蛇斬り)–逆時針迴轉自身並揮刀,揮出一道彎曲的斬擊。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蛇之呼吸-壹之型-蛇型斬(壱ノ型 委蛇斬り)

貳之型 狹頭之毒牙(弐ノ型 狹頭の毒牙)–瞬間繞到對手後方,並伸出刀攻擊其後頸。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蛇之呼吸-貳之型-狹頭之毒牙(弐ノ型 狹頭の毒牙)

叄之型 巢絞(參ノ型 塒締め)–突進之後,以敵人為中心揮出蛇行般的彎曲刀路,複數的斬擊軌跡就如同盤繞著的巨蟒一般,將敵人絞殺在正中央。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蛇之呼吸-叄之型-巢絞(參ノ型 塒締め)

肆之型 頸蛇雙生(肆ノ型 頸蛇雙生)

伍之型 蜿蜿長蛇(伍ノ型 蜿蜿長蛇)–快速突進,如大蛇般的長距離的斬擊,其變化性能準確一次將多個鬼的首級斬落。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蛇之呼吸-伍之型-蜿蜿長蛇(伍ノ型 蜿蜿長蛇)

通透世界(透き通る世界)–腦中變得透明便可看見的世界,竭盡全力拚搏痛苦之後,才可到達的「領域」。

斑紋(痣)–開啟斑紋能大幅增加身體素質,據記載凡出現斑紋者,將會如同共鳴般讓周圍的人也得到斑紋。開啟斑紋時需要體溫達到39度,並且心跳在200以上,因此會給身體造成極大負擔,黑死牟曾提及開紋者一般活不過25歲。蛇柱的斑紋位於左手臂上延伸至左臉上,蛇型紋理。

伊黑小芭内 鬼滅之刃 蛇柱 小芭內-蛇柱and戀柱

小芭內故事到這裡就完結了,更多鬼滅之刃角色介紹敬請關注我們(https://www.demonslayer.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線上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