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鬼滅之刃聯動AJ球鞋 踏在腳上的「呼吸」超級酷

鬼滅之刃》自從超越《海賊王》成為JUMP新晉台柱之王動漫後,人氣居高不下,之前官方就曾看準這個大熱IP的潛力,連續推出各種奇奇怪怪的周邊。你沒看錯,小編所說的就是奇怪的周邊,比如香水什麼的,這些看起來本身和鬼滅之刃沒啥關聯的周邊,居然也備受粉絲們喜歡,可見這部作品的影響力有多強大。而鬼滅之刃聯動AJ球鞋,不僅相當實用,這踏在腳上的「呼吸」還超級酷!

水の呼吸 – 竈門炭治郎

炭治郎AJ客制款可謂融合主角的所有特徵,鞋舌上採用同款綠色格子花紋裝飾,後部鞋根還印有和炭治郎一樣的斑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鞋面那個使用水之呼吸的劍形NIKE標誌,看起來更是動感十足!

水の呼吸 – 富岡義勇

炭治郎的師兄富岡義勇,一直是《鬼滅之刃》中小編喜歡的角色,作為「斷水流大師兄」,富岡義勇總是不苟言笑但富有人情味,也是引導炭治郎成為獵鬼劍士的重要角色。大師兄的客制款AJ配色上看起來較為儉樸,以福岡的衣著顏色相同,鞋子側面採用的是和炭治郎同樣的「水之呼吸」圖案,不愧是兩師兄弟。

上弦之壹 黑死牟

黑死牟款的AJ設計的也是相當有特色,原本是人類卻墮落為鬼的黑死牟,一直在尋求超越哥哥緣一的方法,而這款聯動客制AJ上,不僅將黑死牟六隻眼睛的特徵毫無保留地印了上去,還附帶火焰的斑紋,鞋身側面圖案是以月牙斬擊的標誌為主,充滿了十足的炸裂感。

獸之呼吸 – 嘴平伊之助

嘴平伊之助的AJ客制款,最大地體現出了角色的個性,用「豬突猛進」這四個字來形容這鞋子,絲毫不過分!整個鞋身的配色就是以伊之助的豬頭服飾配色為主,鞋頭還刻著他的豬臉,加上側面的鋸齒刀,簡直就是一雙踏在腳下的「獸之呼吸」!

炎の呼吸 – 煉獄杏壽郎

煉獄杏壽郎的AJ客制款看起來十分陽光帥氣,鞋跟印有大大的「炎」字,側身的標誌也是以「炎之呼吸」的斬擊為主,極度彰顯出煉獄杏壽郎的角色特徵和人物性格。

雷の呼吸 – 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AJ客制款視覺效果特別強烈,整個鞋身在配色上雖然比較單調,但單憑著鞋子側面那個醒目的「雷之呼吸」標誌,就能讓漫迷們感覺到善逸隱藏的強大!這種踏在腳下的「雷之呼吸」AJ你想要嗎?

蟲の呼吸 – 蝴蝶忍

香奈乎和蝴蝶忍款的AJ,則是比較偏向女性化的款式,清爽的天藍和粉紫配色看上去非常精神,小花紋以白色蝴蝶為主,鞋跟後還有個大大的「蝶」字。喜歡《鬼滅之刃》的妹子完全可以考慮入手,不僅好看,而且還特別好搭配衣物,潮感十足。

火之神神樂 – 竈門炭治郎

​《鬼滅之刃》聯動AJ球鞋,畫風炸裂,踏在腳上的「呼吸」超級酷!對於《鬼滅之刃》這次聯動球鞋,各位小夥伴認為哪個角色的客制款最為好看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線上LINE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