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art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風之呼吸|風柱|不死川實彌|資訊

不死川實彌-基本資料

不死川實彌是漫畫《鬼滅之刃》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鬼殺隊中的風柱,不死川玄彌的哥哥,對鬼抱有超乎常人的敵意。

川實彌體質特殊,是稀血中的稀血。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基本資料

鬼滅之刃 不死川實彌-角色形象

外貌

生著白色刺蝟頭,臉上有三道長疤痕,渾身布滿傷痕。

身披帶有「殺」字的白色羽織,平時則喜歡敞開隊服露出肌肉。合在一起,便是「殺光所有鬼」這種心境的表現。

性格

性格暴躁,激動時雙眼會布滿血絲。對鬼抱有著超乎常人的敵意。

對待弟弟不死川玄彌看似十分粗暴,其實是在變相地保護他,想讓其退出鬼殺隊,不讓其受到傷害。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不死川實彌

鬼滅之刃 風柱 不死川實彌-能力設定

斑紋

不死川實彌的斑紋位於右臉頰上,呈綠色的風車紋理。在與黑死牟的死斗中,實彌緊隨悲鳴嶼行冥之後覺醒了斑紋。

斑紋開啟後,能大幅度提高身體素質。據記載,凡出現斑紋者,將會如同共鳴般讓周圍的人也得到斑紋。

開啟斑紋時,需要體溫達到39度,並且心跳頻率在200次以上,因此會給身體造成極大負擔。據上弦之壹·黑死牟所言,開啟斑紋者活不過25歲。

武器

日輪刀,刀柄白色,刀身為淡綠色,刃紋鋸齒形,刻有「惡鬼滅殺」四字。刀鍔為黑色,八芒星形。

初入鬼殺隊時使用鎖鏈與大剪。柱指導訓練時使用練慣用木刀。

擁有腳趾夾刀的特殊技巧,以備雙手被牽制時使用。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不死川實彌

特殊體質

血液為稀血中的稀有種類,能令聞到氣味的鬼酩酊大醉。

呼吸

使用風之呼吸,為起始呼吸·日之呼吸衍生出的五大基礎呼吸之一。

作為熟練使用者,實彌甚至能將呼吸法產生的風刃纏繞在手足作為體術技來使用,攻擊時僅是擦到皮膚就能割出傷口。

風之呼吸·一之型 塵旋風·削斬

高速接近目標進行突擊,在身後留下足以輕鬆破削地面的旋轉風刃。

攻擊伴隨著強力的衝擊波。

風之呼吸·二之型 爪爪·科戶風

向前方揮出四道爪形風刃,威力足以削砍刀刃。

有「吹散一切污名冤罪之風」之意。

風之呼吸·三之型 晴嵐風樹

以自身為中心瞬間揮出三道風刃。

有「樹欲靜而風不止,思念已故雙親」之意。

風之呼吸·四之型 升上沙塵嵐

自下而上揮出五道風刃。

風之呼吸·五之型 寒秋落山風

大範圍攻擊,從上空揮出圍繞自身旋轉的巨大風刃。

曾用這招化解了富岡義勇的「水之呼吸·七之型·雫波紋擊刺」。

風之呼吸·六之型 黑風煙嵐

自下而上揮出風刃,同時從中擴散出黑色的劍氣。

風之呼吸·七之型 勁風·天狗風

揮出多道龍捲風型的螺旋風刃,對敵人進行一同夾擊。

風之呼吸·八之型 初烈風斬

突進後以疾風之勢繞敵人迴旋斬擊一周並撕裂其身體,同時在其周身捲起強大的螺旋風刃。

風之呼吸·九之型 韋馱天颱風

迅速環繞敵人連續迴旋斬擊多次,揮出大量風刃將其削成數段。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不死川實彌

鬼滅之刃 風柱 不死川實彌-角色經歷

早年經歷

川實彌出生在一戶平凡的城市人家,家中有七個兄弟姐妹,他是家中的老大,從小在父親的毆打下成長。

在為人惡劣的父親被仇人刺死之後,實彌與大弟不死川玄彌約定共同守護母親和年幼的弟弟妹妹。某夜,因母親外出之後遲遲都沒有歸來,擔心母親遇到危險的實彌便要求玄彌照顧好弟弟妹妹,自己則獨自出門去尋找母親。隨後,實彌因發現有鬼襲擊了自己家而急忙趕回,回到家中才發現,除了玄彌以外的其他弟妹都已遇害。為了保護弟弟,實彌便與鬼開始纏鬥。

但隨著天色漸亮,實彌終於認清了自己最不願接受的事實——襲擊家人的鬼正是遲遲未歸的母親。隨後,玄彌在纏鬥中被失去理智的母親打傷,但實彌的稀血很快便起了作用,鬼化的母親因稀血而醉倒,行動變得遲緩。但是,無論再怎麼於心不忍,為了保護弟弟,實彌不得不狠下心來用刀將母親重創,令其徹底失去了行動能力。(實彌並沒有使用日輪刀,且並沒有斬首母親,所以實彌根本無法殺掉鬼化的母親,母親是被實彌重創然後被陽光凈化掉的)

就在這時,匆匆趕來的玄彌卻目睹了這一幕。誤認為是哥哥殺死了母親的玄彌,開始不斷地痛哭並怒罵實彌是「殺人犯」。

儘管如此,看著伴隨著陽光逐漸消失的母親和不停地怒罵著自己的弟弟,實彌無可奈何地忍痛接受了這悲慘的命運。為了保護玄彌,實彌決定獨自出去獵鬼,最終拋下了玄彌不知去向。

加入鬼殺隊

此後,實彌為了獵鬼而選擇用大量的刀具武裝自己,與鬼搏鬥後將其抓住再用陽光消滅掉。

在一次獵鬼的行動中,實彌結識了鬼殺隊隊員粂野匡近,並從匡近口中得知了日輪刀和鬼殺隊的存在後,成為了正式的獵鬼人。在與前任下弦之一的戰鬥中,雖然實彌與匡近最終成功合力將其斬殺,但匡近卻不幸犧牲。後來,實彌因此成為了風柱,並被要求參加柱合會議。

在會議上,正處於喪友之痛中的實彌誤認為鬼殺隊當主產屋敷耀哉不過是將劍士當做棋子一樣捨棄,因此對其出言不遜,招致了其他柱的不滿。但耀哉卻對其表示沒有關係,同時也表示:自己雖然也想像大家一樣奮戰,但因為身體虛弱卻心有餘而力不足,而且自己和其他人都一樣,隨時可被頂替。最後,耀哉對處於喪友之痛的實彌表達了歉意。

之後,主公道出了已經犧牲了的匡近的名字。而蝴蝶香奈惠也表示,主公其實記得所有已故隊員的生平。

緊接著,實彌從主公那收到了匡近的遺言。匡近在遺言的最後表示:他從自己身上看到已故的弟弟的影子。在得知摯友和自己一樣是為了守護重視的人而戰後,實彌終於忍不住流下悲傷的眼淚。同時,實彌內心對於主公的所有戒心和厭惡也都煙消雲散,變得和其他柱一樣敬愛主公。

入隊選拔篇

偶然遭遇了加入已經鬼殺隊的弟弟玄彌。儘管此時玄彌早已得知了真相而對哥哥心存愧疚,並意圖向實彌道歉,但實彌卻因為弟弟選擇了踏上危險的道路而大為惱怒。為了讓弟弟離開鬼殺隊,實彌故意對弟弟態度十分惡劣,並且不承認和他是兄弟。

但是之後,玄彌反而拜岩柱·悲鳴嶼行冥為師,於是實彌便乾脆和弟弟斷絕來往,並且在面對弟弟時,刻意表現出無情的樣子。

柱眾審判篇

在柱眾審判中,因聽聞灶門炭治郎帶著身為鬼的妹妹灶門禰豆子行動,而認為炭治郎是在偏袒鬼的實彌,從「隱」成員手中奪去了裝著禰豆子的箱子,並故意當著炭治郎的面連續用刀刺傷了禰豆子。隨即,因為富岡義勇插話被其分散了注意力,而被炭治郎的頭槌錘了個正著。起身後欲收拾炭治郎時,因主公駕臨而作罷。

在主公赦免灶門兄妹後,因為不服審判結果,為了讓禰豆子暴露本性而刻意在其面前劃破手臂,以自己那稀有無比的稀血做為試煉,但最終禰豆子還是忍住了誘惑,拒絕了實彌的稀血。

最後,由於主公的話語,實彌不情願地接受了灶門兄妹的存在。

無限列車篇

在訓練時得知了煉獄杏壽郎的死訊,憤怒地表示要將鬼全部殺光。

鍛刀人之村篇

鍛刀人之村與玉壺,半天狗一戰結束後,受當主之妻天音邀請參與了緊急柱合會議。

在聽聞斑紋一事後,實彌先是因為完全聽不懂甘露寺蜜璃的表達方式而感到頭疼。接著,實彌又從時透無一郎口中得知了解放斑紋的方法,並認為解放斑紋對自己來說肯定很簡單,但被義勇嘲諷自己頭腦簡單。之後,因義勇無故先行離席並說出了「我和你們不同」這樣令人誤會的話,憤怒的實彌立馬準備找義勇的麻煩,但被悲鳴嶼行冥叫停。

後聽從行冥的建議,擔任起劍士們的無限猛攻指導。

柱指導期間

擔任起劍士們的無限猛攻指導,因為訓練方式過於嚴苛甚至幾乎不留休息的時間,因此一度被我妻善逸稱為「無血無淚的男人」。在炭治郎前來訓練時,因為禰豆子的存在而故意對其更為嚴格,每次都把炭治郎打得鼻青臉腫。

之後,在玄彌來找自己時,實彌故意對其表露出兇惡的態度,並要求玄彌不許再來。在玄彌向自己道歉時,雖然自己從來沒有埋怨過對方,但為了隱藏真實情感還是變相地向其表示道不道歉根本無所謂。但隨後,因為玄彌承認自己有在吃鬼,得知弟弟在戰鬥中做出這種危險舉動的實彌因而大驚失色。於是,為了讓弟弟離開前線,實彌打算直接把玄彌打成殘廢,但因為炭治郎的介入而未能得逞。

最終,玄彌被善逸帶走,而炭治郎則為了拖住實彌而與之打鬥到了黃昏。兩人之後被上級禁止接觸。

隨後,實彌為了教訓義勇,便跑去找對方進行對打訓練。在戰鬥中,兩人練慣用的木刀皆因承受不了劍技的衝擊而斷掉。實彌接著便想要和義勇進行肉搏戰,但卻被正好跑來義勇住處訓練的炭治郎打斷。因為被對方道出了自己喜歡吃萩餅喝抹茶,又羞又怒的實彌隨即就一拳將炭治郎打飛,並憤怒地離去。

在下山途中,實彌察覺到了鳴女的眼球使魔並將其捏碎。

無限城篇

在聽聞主公設置炸彈自爆後,實彌火速趕往了產屋敷宅邸,並與其餘六柱一同包圍了鬼舞辻無慘,卻被鳴女吞入了無限城。 [15] 之後,實彌因未能保護主公而悔恨落淚,誓要將鬼全部殺光。

在黑死牟先後擊敗無一郎與玄彌,即將將玄彌斬首之時,實彌趕來救場,並向弟弟表明了自己的真實心意。隨即便展露出強大的實力,不僅躲過了黑死牟的一之型·暗月·宵之宮(同為柱的無一郎在覺醒斑紋的狀態下被此招斷臂),還以一陣猛攻令黑死牟亮出了刀身。

但由於黑死牟實力實在是太強,因而逐漸落於了下風,但實彌仍憑藉著腳趾夾刀等技巧苦苦支撐著。在稀血失效、身受重傷的情況下,實彌依然強行用呼吸止血並堅持戰鬥,最終,在險些被殺之際,被岩柱·悲鳴嶼行冥救下。之後,實彌自行縫住了傷口並開啟了斑紋,再度加入戰局。儘管一開始在和行冥的配合不斷地壓制住了黑死牟,但隨即黑死牟便被激怒,因而使自己的鬼刃進化,並憑藉極大的攻擊範圍和攻速再度壓制二人。實彌雖然努力躲避但仍被斬斷二指,在險些被黑死牟以十之型·穿面斬·蘿月斬殺時,被掙脫束縛的時透無一郎救下。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斷兩指

隨後,玄彌在吞下黑死牟斷掉的鬼刃後,利用鬼化後的槍彈對其使出了半天狗的血鬼術,成功生成樹木困住了黑死牟,實彌則趁機同行冥一道沖向了黑死牟。但黑死牟在陷入絕境之時,仍然爆發並發動了血鬼術,腰斬了無一郎,撕裂了玄彌,然而二人即便身受重傷,仍然憑藉著強大的意志,分別用覺醒的赫刀和血鬼術反過來壓制住了黑死牟。行冥抓住時機,將鐵球重重砸在了黑死牟的脖子上,與此同時,實彌從黑死牟上方出刀,給行冥的鐵球施加了更大的力量,最終成功切下了黑死牟的首級。

但黑死牟在首級掉落之後,還是因為其極深的執念而突破了限界,完成了頭部的再生。因為玄彌和無一郎奄奄一息,在行冥「不能讓二人白白犧牲」的提醒下,悲憤的實彌怒吼著重新向黑死牟發出了斬擊。而與此同時,黑死牟由於無一郎留在其體內的日輪刀起了作用而無法再生,身體逐漸開始崩壞,並喪失了反抗的能力。最終,在實彌和行冥的不斷攻擊下,黑死牟的身體終於徹底崩壞,灰飛煙滅了。

兄弟訣別

黑死牟雖然被消滅了,但實彌卻仍然在不斷發動攻擊,直到被行冥攔下才停止。這時候,行冥才發現,原來實彌竟然早已昏迷,是在失去了意識的情況下仍不停地戰鬥著。

然而,在身受重傷的無一郎逝去之後,玄彌的身體也逐漸支撐不下去了……此時,驚醒的實彌突然驚恐地發現,弟弟被劈成兩半的身體不但沒有復原,反倒是像照到了陽光的鬼一般逐漸分解了。由於黑死牟已經死亡,接受了黑死牟大量能力的玄彌也隨之喪失了回復能力。

此時,雖然悲憤的實彌呼喊著一定會找到辦法拯救弟弟,然而玄彌的身體依然沒有停止崩壞。在臨終之際,玄彌斷斷續續地對哥哥進行了自己多年來一直沒能夠說出口的道歉,並對一直以來默默承受著一切來守護自己的哥哥表示了感謝。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實彌玄彌兩兄弟

在實彌不斷的「不要死啊」的呼喚下,玄彌用最後的力氣,艱難地道出了自己臨死之前最後的願望:「就像…哥哥…保護我…一樣,我也…想要…保護哥哥。這份心情…是一樣的,畢竟…我們…是兄弟嘛。我希望,經受了無數苦難的哥哥…能夠過的幸福,因為哥哥…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人了……」

話音落下,在實彌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中,不久前才與哥哥解開誤會的玄彌,帶著遺憾隨風消逝了。

抱著弟弟留下來的衣服的實彌心灰意冷,跪在了原地一動不動。但是,同樣悲痛的行冥還是告誡實彌:「戰鬥遠還沒有結束,不消滅無慘一切都不算終結。」

隨後,決定化悲痛為力量的二人,收拾了無一郎和玄彌的遺物,接著便一同繼續前行,繼續尋找無慘的下落……

決戰

但沒過多久,因為鳴女的死亡,無限城開始崩塌。行冥和實彌因此跟著無限城一起衝出了地面,無限城也在此時徹底崩塌了。其餘眾人以及無慘也因此全部脫出了無限城。決戰的舞台,終於來到了地面上……

隨後,二人從廢墟中脫身。在行冥出手用流星錘逼退了無慘揮向甘露寺蜜璃的刺鞭後,實彌也在同一時刻跳躍到了無慘身後,並朝無慘扔出了數瓶燃油,利用無慘的刺鞭擊破燃油瓶瞬間產生的火花,成功地將無慘整個人點燃了。雖然火焰對於無慘無效,但也夠讓他喝一壺了。接著,實彌與行冥加入了水、蛇、戀三柱對陣無慘的陣列,並成功掩護普通隊員將中毒昏迷的炭治郎搬離了戰場。

然而,暴怒的無慘很快便大幅加快了刺鞭的攻擊頻率,別說實彌了,就連開啟了通透世界的行冥都逐漸難以阻擋。沒過多久,蜜璃便被無慘的刺鞭擊中而受了重傷,被伊黑小芭內強行帶到了安全地帶療傷。而剩餘四人依然在艱難地牽制著無慘。

由於傷口滲入無慘的血液,其餘四柱都因為中毒而導致身體嚴重損害,在義勇被行冥和小芭內的救下時,丟給他一把水之呼吸的日輪刀。隨後注射了茶茶丸提供的藥劑而暫時恢復傷勢。

被無慘偷襲而擊飛。

在無慘被炭治郎用日輪刀釘在強上時,幫助炭治郎攻擊無慘,但隨後無慘集中爆發,實彌被擊飛,斷掉了兩根手指。

無慘包裹著肉身準備逃走,使用風之呼吸·玖之型·韋馱天颱風阻止對方。

與富岡義勇參加最後一次柱合會議,之後在走廊上遇到了禰豆子,為自己之前刺傷禰豆子一事道歉,與禰豆子解開心結後笑著離去。

現代

子孫名為實弘,是一名警察,與玄彌的轉世是前後輩。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實彌

不死川實彌對戰記錄

川實彌VS鬼化後的母親

為保護玄彌而忍著悲痛依靠自身稀血將其重創,並最終令其在太陽升起後消失。

川實彌VS前任下弦之一

勝利

與好友粂野匡近一同將其斬殺,但匡近因此犧牲,自己則成為風柱。

川實彌VS灶門炭治郎

無果

打算廢掉玄彌時被阻止,隨後與其打鬥到黃昏,被上級禁止接觸。

川實彌VS富岡義勇

平手

與其切磋時不相上下,練慣用的木刀在戰鬥中一同斷裂。

川實彌VS無限城諸雜鬼

勝利

輕鬆將其削斬成數段。

川實彌VS黑死牟

敗北

為了拯救弟弟玄彌而與之交戰,試圖使用自己稀血對其進行干擾但並無多大作用。在險些被其擊殺之際被悲鳴嶼行冥救下。

川實彌VS黑死牟

勝利

在行冥與黑死牟激戰之際包裹好了自身傷口之後覺醒了斑紋重新加入戰鬥,兩人的合擊逼迫其解放了實力,但又被其以更強的月之呼吸招式壓制,險些被殺時被無一郎救下。隨後,伴隨著無一郎捨命刺穿黑死牟,鬼化後的玄彌也對其開槍並使出了血鬼術困住了其,實彌與行冥趁機發起進攻,但被暴怒黑死牟發動血鬼術擊退。之後無一郎和玄彌雖被重創但仍然捨命限制住了黑死牟,於是趁機配合行冥將其斬首。不過黑死牟在被斬首後又突破了限界,完成了再生,但由於無一郎的日輪刀使其無法再生,最終配合行冥將其軀體摧毀。

鬼滅之刃角色介紹 風柱不死川實彌篇-風柱不死川實彌

鬼滅之刃角色風柱不死川實彌 故事就到這裡了,更多鬼滅之刃角色介紹敬請關注我們(https://www.demonslayer.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線上LINE客服